更得超慢。

头像來自於約稿
作者:猫姐姐ovo(研猫)

[KOF]京/庵[交换]

@待机玲子 之前画的灵魂交换,聊了一下把他写出来了,小可爱说可以发我就来发了ovo

-以下正文-

*短篇

*意识流

-

苦涩的血味在嘴里扩散开来。草薙摀着嘴,猛地直起身,难道是昨夜的酒太浓烈了?他来到卫浴,胸口难受的厉害,才刚到马桶边就全数呕了出来。紧闭着双眼的草薙没察觉到自己吐了什么便直接冲了水,他擦擦嘴角,四处张望。这里好像不是他家?很眼熟,也有自己的物品,八神的家吗。莫非那家伙趁夜把他带来这的?

“搞什么啊,八神那家伙。”草薙喃喃自语,奇怪,声音怎么变了?他看看自己的手掌,戒指?怎么会,他没这习惯。草薙困惑地走到镜子前,鲜艳的红发印入眼帘,那双锐利的眸子此时疲倦的垂掉着,一副病入膏肓的模样。

“哈……?”草薙不可置信的笑出声,与镜中反射出来的八神动作一致。

“搞什么啊。”草薙摸不着头绪地说道。

-

八神意识到自己变成草薙只在一瞬。他暗自挑了件符合自己的服饰,随意套了上,将额前的头巾给烧毁,迳自的去了乐团进行演出。他忽略团员疑惑的神情,在他们还未开口之时便先行演奏出了今晚正筹备的曲调,有人认出了八神弹贝斯时的习惯动作,诧异地询问过后只得到八神用着草薙京的面容说出低沉的“这不干涉演奏。”他就再也没开口。

此时的京应该很痛苦吧。感受不到血噬的八神“咯咯”的笑了两声。他在结束乐团表演以后来到了与草薙时常打照面的场所,他看见用着自己身体的草薙气呼呼地走来,八神便扬起手,向草薙劈向许久未见的红色火焰。

虽然这是草薙家的火。

突然被攻击的草薙吃惊地瞪着八神,八神却更加雀跃,他摆起架势,动作看似唐突,但他其实适应的很好。草薙的身形与他相差无几,活动却比自己那副身体灵活得多。他狠狠地勾起五爪,割伤了草薙的胸膛,大面积的血液潺潺流出,他笑得更猖狂了。

“使出你的火焰来,京!”八神自傲地喊道,“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,甚至是与我交换身体,都不重要!我要撕裂你、杀掉你,所以!受死吧!”

-

草薙知道八神是个疯子,但没想到这么疯。

情势所迫导致草薙不得已使用了紫火,那与自己不同,是燃烧着生命的烈焰。他不想促使八神的诅咒加剧,也感受到那份近乎要掐死自己的苦难。但不反击的话只有死路一条。

因为早上吐太多血吗?草薙浑身都酸痛着,意识有些模糊,然而八神正尽情的发着火焰殴打着自己。他握紧拳,重重地打在八神腹部,看着自己的面孔吃疼皱起脸来时的场景很微妙。噗叱一声,草薙又吐血了。很痛,浑身都热得发烫。

-

结果怎么样草薙记不太清楚了,灵魂互换在隔天就恢复原状,而八神也没有出现。他拿着罐酒在晃,八神是想杀死他,还是想连那具身体一并杀死?他啜饮着酒,感觉跟八神嘴里的味道是相同的。

“好苦。”草薙吐着舌抱怨道。

评论(11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